參考自Matrox

這軟體目前可以適用於Matrox QID Series  (QID LP PCIe, QID LP PCI, QID Pro and QID), 也能應用於 Matrox Extio Remote Graphics Units (Extio F1400 and F1420) .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支援多螢幕垂直顯示 nx1 (horizontally aligned) 和 2x2 延伸模式的情況。

See it right with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特別針對數位影像的專人員所設計,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針對影像提供邊框的調整,能能夠彌補顯示器邊緣實體邊框的圖像,讓多螢幕顯示內容看起來仿佛在邊緣的後面穿過,因而更具真實感、更有吸引力。

在延伸、多螢幕的的畫面顯示下會有瘦長或是不成比例,原因在於這些區域影像經過沒有最佳化的調整。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能夠調整這些區域,讓影像和文字能有完整的比例顯示。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避免變形的多顯示影像
Matrox具有這獨ㄧ無二 特色,提供影像顯示一個更引人入勝,具有吸引力和較有效的資訊。

Without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Without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從邊框分開實際的顯示表現,影像的部份出現變形。
With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With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螢幕之間的附加的空間被移除,因此仿佛在邊緣的後面穿過更具真實感

使用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Bezel Displacement 是在 Matrox PowerDesk 2.04-SE (版本以上) 驅動程式軟體選單內。當 PowerDesk 成功安裝後
, 您可以點選Windows右邊的工具列圖示中的 PowerDesk icon (Matrox PowerDesk-SE icon)來開啟。

範例: 設定 2x2 顯示情況:

1. 從 Bezel Displacement 選單中,確認顯示並調整。一個可調整區域出現在選擇的顯示之內,而所有產生顯示都會以綠色來標示。

Matrox PowerDesk SE - Bezel displacement

Display 4 是調整水平的位置
因為改變影響Display 3,它也在綠色中顯示。 
2. 在螢幕顯示上使用調整選擇增加垂直和/或水平線接線處,或在像素中,或昰百分比。為了調整出比較完美的影像時,利用移動兩條斜線並且調整出一個完美的"X"曲線。
Monitor Bezels are not properly aligned
在顯示接縫被調整之前,“X”不是完整的。

Monitor Bezels are properly aligned
畫面顯示上的完整解析度是被擴大而且符合每個畫面的像素和邊框。
3. 顯示器有不同的尺寸和邊框,所以不同的顯示畫面需要不同的調整。
當你對結果滿意時,點選OK並且同意這改變並且系統也已準備完成。
 
Note: 在這個範例下,在Bezel Displacement調整完畢後,新的解析度為2650X1626。

針對這個擴大解析度的內容需要被設計, 或是確認您的程式允許這樣新的解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