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電腦與嵌入式系統領導廠商廣積科技的SI-38數位看板播放系統,繼榮獲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金質獎(COMPUTEX design & innovation Gold Award)和經濟部2012年度產業創新成果表揚獎後,再度奪得2013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3)。

成立60年來,iF產品設計獎一直是國際公認之設計方面的榮譽象徵。評審團評定的標準包括設計品質、完整性、材料的選用、創新程度、對環境的影響、功能性、人體工學、可視化程度、安全性、品牌價值以及與設計相關的各個層面。

自3,011份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獎的SI-38數位看板播放系統是一台專為數位看板應用所量身打造的超薄型嵌入式系統。SI-38支援多螢幕輸出功能,其分離式GPU設計可執行高效能的圖形顯示功能,亦提供無網路和螢幕連結彈性,不僅內建USB 3.0、RS-232、乙太網路、802.11n Wi-Fi、藍牙以及無線3G介面,並提供TV Tuner模組可供使用。

SI-38全鋁鑄造及含嵌入導熱管的機身不但是系統的骨架、散熱模組、系統安裝的支架,更是電磁干擾防護模組。其獨創的熱導流設計,可讓電路板遠離灰塵及污染物,以提高穩定度,並有效改善一般播放機等PC裝置因灰塵或髒污經散熱孔或風扇進入機體內汙染主機板或其他內部零組件的問題,提升主機板或其他內部零組件的穩定度與使用壽命。

SI-38已內建廣積獨特的iSMART環保節能技術,iSMART的三大主要功能為:EuP/Erp節能、自動開關機排程和電源自動恢復。其可與市面上多數的數位看板軟體如世界知名軟體大廠SCALA、Omnivex、DISE、Stinova和YCD等數位內容相容。

此工業等級的系統不但產品生命週期長達7年,且可供長時間穩定運作,更符合大部份數位看板需24小時不停運作的需求。此款如書本大小,機殼厚度僅2.6公分的超薄型系統長27、寬18公分,可完美藏身於螢幕後方的狹小空間中。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