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媒體、航空、行動通訊和金融產業的英國最大企業──維京集團(Virgin Group),其執行長理察•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一手創立這個跨足全球34個國家、超過300家公司的維京帝國,營收達到210億美元之多。他在企業家雜誌(Entrepreneur)的網站上提出,和過去相比,現今的創業環境,是訊息散播幅度更廣、行銷預算更低,同時,產品被取代的速度也也更快。他分享自己在事業上的4個原則,說明即使環境變化快速,這些原則仍適用於每位創業家與工作者。學習布蘭森的4項態度,幫助你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1.愛你所選,選你所愛;別做你不享受的工作。(If you don’t enjoy it, don’t do it. You must love what you do.)

2.永保創新:創造差異將使你脫穎而出。(Be innovative: Create something different that will stand out.)

3.員工是你最寶貴的資產,快樂的員工帶來快樂的顧客。(Your employees are your best asset. Happy employees make for happy customers.)

4.以「聆聽」來領導,定期從同僚與顧客身上獲取回饋。(Lead by listening: Get feedback from your staff and customers on a regular basis.)

經理人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