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要將HDMI的裝置接到傳統VGA螢幕與投影機環境,台灣影音連接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款多功能HDMI轉VGA影像轉換器(BVAS201HV),可以將HDMI訊號源轉換為VGA影像與立體聲訊號,可以顯示於一般電腦螢幕、液晶電視或是投影機,同時內建另一組VGA影音切換功能,可以透過面板按鍵、外接按鍵與自動切換,在HDMI與VGA影音之間選擇切換。

這一款具備兩種介面的轉換器&切換器,可以用來連接具有HDMI輸出的筆電、桌上型電腦、多媒體電腦、數位遊戲機、家庭劇院設備,並將影像輸出到具有VGA的電腦螢幕、電視或投影機。

雙介面HDMI+VGA轉VGA影音轉換切換器功能要點:
◆ 將雙介面影音輸入(HDMI&VGA) 轉為VGA影音輸出
◆ 內建高畫質HDMI轉VGA影音轉換
◆ 最高畫質Full HD 1080p(數位)或2048x1536(類比)
◆ 多種切換方式:面板按鍵、外接按鍵、自動切換
◆ 磁吸底座設計,易操作、好安裝
◆ 內附高隔離VGA線與HDMI線材各一組
◆ 可用於VGA投影機環境,讓HDMI筆電裝置連接播放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本方案可以搭配BENEVO UltraVideo系列影音分配器、切換器、延伸器設備整合應用。

 

 

商品照片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