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袁顥庭╱台北報導】

電子紙供應商元太(8069)公布2013年1月份全球合併營收為25.72億元、較前一個月衰退33.21%,母公司單獨營收為13.18億元、月減達48.43%;唯元太董事長劉思誠表示,對公司營運表現感到滿意,目前電子紙顯示器市場需求仍然強勁,FFS廣視角面板的表現穩健,而公司也正逐步邁向多元化應用,包括手機、手錶與電子紙標籤市場等。

在最近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3中,元太的客戶Yota展示搭配LCD與EPD雙螢幕功能的YotaPhone手機,其創新的雙螢幕設計,榮獲由美國科技資訊類第一大網站CNET票選之「CES 最佳產品獎」。另一個客戶Central Standard Timing(CST)充分運用電子紙低耗電、陽光下可視、輕薄、可撓式等特性,設計出全世界最薄的CST-01手錶,厚度僅有0.8毫米,重量不到10公克,在短短幾天內,便在Kickstarter網站上募集到遠遠超越目標的資金。

此外,為了開發新客戶與發展全新生態體系的合作夥伴,元太將於2月底首度在MWC 2013參展,展示EPD在通訊產品的嶄新應用。在同一周,元太也會在電子數位看板博覽會(Digital Signage Expo 2013)參展,展示元太的大尺寸電子數位看板、銷售廣告看板、與電子紙標籤等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