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兩款支援DVI+VGA雙螢幕的USB2.0 KVMP多電腦與周邊切換器(BKDVM522UA / BKDVM524UA),支援音效和麥克風,使用者可經由一組USB鍵盤、滑鼠和兩個螢幕/平板螢幕(一個DVI + 一個VGA介面)以及一組喇叭和麥克風來控管二或四台支援雙螢幕的電腦,特別適合配備等級較高、支援雙螢幕的電腦,可應用在需要播放高品質多媒體或有雙螢幕顯示需求的電腦,如證券用、CAD/CAM設計用、經濟分析用、電玩用等方面之電腦。
  
配備最新智慧型USB模擬技術,支援各種USB鍵盤和滑鼠的特殊功能,不用煩惱特殊功能無法使用的問題。而主動EDID同步技術,支援各種顯示器設備之DDC視訊模擬,可以保證您即使在最新的電腦平台以及作業系統上,如Windows 7和Mac OS X,仍擁有最佳影像顯示相容性,即使電腦切換頻繁也能保持最佳螢幕顯示解析度。此機還配備有兩個高速USB Hub埠,可用來連接分享用的USB周邊設備。同時支援數位解析度最高達1920 x 1200和類比解析度最高達2048 x 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