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十幾歲女孩,可能還對流行時尚懵懵懂懂,不過美國一名15歲女孩麥蒂生,親手設計一款附有LED燈的發光夾腳拖鞋,深獲小朋友喜愛,在美國上市短短兩年,就賣出6萬多雙,讓這位小女孩賺進千萬台幣。

一頭棕色長髮的小女孩,展示著親手設計的夾腳拖鞋,一般15歲的女孩子懂得愛美,但未必懂得時尚,不過15歲的麥蒂生,可是已晉身小小設計師。她在年僅8歲的時候,就親手畫出好幾款印有海洋生物的夾腳拖鞋,撒嬌地向爸爸炫耀,沒想到連大人都驚為天人。15歲設計師麥蒂生:「我想那是很酷的點子放在鞋子上,我拿給爸爸看說,老爸你看,結果他說,天啊!這點子好棒。」

爸爸力挺女兒創作,號召親友資助,把設計圖變成產品樣本,在商展向零售商推銷,結果一上市就供不應求,五花八門、色彩亮麗的夾腳拖,甚至將led燈巧思融入拖鞋設計,走起路來閃閃發光深獲小朋友喜愛,小女孩麥蒂生當起設計師身兼老闆,短短兩年已經有30多家商店向她爭取訂購,夾腳拖標籤上就印著麥蒂生的頭像,連爸爸都全心全意支持女兒當起專職員工。

夾腳拖鞋至今賣出6萬多雙,麥蒂生至少賺進三千多萬台幣,除了幫自己賺夠未來學費,她更決定撥出部分金錢幫助需要的小朋友。15歲設計師女孩麥蒂生:「我已經獲得成功,應該幫助這些小朋友。」麥蒂生小小年紀卻有著超齡成熟的思想,獨到設計品味,也為自己開創與一般同齡小朋友更不一樣的人生。


新聞相關圖片


(圖/翻攝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