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高效能HDMI影音延伸器系統,內建高效能傳輸技術,支援Full HD 1080p畫質,一對一連結,可以將HDMI延伸達150公尺,支援串級連結,每級的距離可達100公尺,最多30級。所傳輸的HDMI影音支援7.1聲道環繞音響,適用於家庭劇院等級影音播放設備。這一款延伸器內建EDID複製與對應技術,可以解決EDID對應不正確所衍生的問題,除此之外,所傳輸的HDMI影音具備極低的延遲特性,可以確保順暢的即時影音播放。這一款連結方案適用於公眾播放場合、展覽、店面、法庭、證券交易市場與交通運輸場合。

功能特點
◆ BHE121型號採一對一連結最遠距離150公尺,包裝含一個傳送器(BHE121T)與一個接收器(BHE121R)
◆ 本系統主要由HDMI傳送器(BHE121T)、HDMI中繼器(BHE121TR)與HDMI接收器(BHE121R)所組成,中間採用網線連結,每一個串級距離可達100公尺,支援Full HD 1080p高畫質。
   (1) BHE121T HDMI傳送器:具備一組HDMI輸入與一組RJ45系統輸出埠
   (2) BHE121TR HDMI中繼器:具備一組RJ45系統輸入埠、一組HDMI輸出埠用來連接螢幕,以及兩組RJ45系統輸出埠可充系統串級與擴充連結使用
   (3) BHE121R HDMI接收器:具備一組RJ45系統輸入埠、一組HDMI輸出埠用來連接螢幕
◆ 透過CAT5e/6 UTP/STP/FTP 纜線可傳輸高畫質的HDMI影音訊號
◆ 支援HDCP加密數位傳輸及藍光播放
◆ 支援高達7.1聲道,是家庭影院環繞音效最理想的應用
◆ 具EDID複製與對應功能,能使電腦播放螢幕最佳解析度
◆ 即時無延遲的傳輸效果,可以滿足日益增多現場播放應用的要求
◆ 可串級擴充達30層(每層100公尺)或100個顯示設備,可輕鬆地擴充系統應用
◆ 具有突波、靜電、雷擊的保護裝置
◆ 能自動偵測並顯示訊號來源
◆ 簡單的LED指示,以便於狀態的監測
◆ 支援最普遍的螢幕解析度如WUXGA(1920×1200)/  Full HD(1920×1080)/ UXGA(1600×1200)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面板功能說明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