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會議簡報或是聚會場合,您不知是否遇過,在切換多台筆電或是在筆電與攝影機畫面切換時,總會有一個停頓的黑畫面,或是在切換過程中,看到筆電畫面在那邊跳動開關不同解析度,讓看得人分心,簡報的人也在台上鈍鈍的。

在換下一台筆電顯示時,如果不要有停頓的黑畫面,這有一個專業的術語叫做無縫切換(Seamless Switching),這代表切換到下一台電腦的時候,畫面就像電視的下一個畫格,就這樣銜接過去,顯示很順暢,無違和感。BENEVO看到這樣的需要,所以預備一台入門的無縫切換器(BHS441S),因為是入門,所以只支援HDMI介面,如果您的筆電或是投影機是VGA,則請使用對應的SDI/VGA/HDMI/AV轉換器。

這款簡單實用的切換器,可以接受各種不同解析的訊號源,並且統一轉換成Full HD 1080p (1920x1080)的解析度,在切換不同訊號源可以很順暢沒有黑畫面般的接縫,同時提供讓您可以用一個畫面同時看到4個訊號源的四分割畫面,不單是可以讓簡報順暢無縫,還可以用在監視中心,使用一顆螢幕就可以隨時監看4個畫面。

如果想要結合環控與功能再進階一點的,可以參考BHD441SQ與BHS404MVW的機型。

   

顯示模式 - 以1080p訊號源為例,請注意不同解析度之顯示比例會有不同或不支援,請依實際狀況選擇合適組合
  
 
連接示意圖
  
瀏覽更多商品資訊;BHS441Q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