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專業型 USB 2.0 集線器」(BUH224NEC),可將 1 個 USB 埠擴充為 4 個 USB 埠。採用日本NEC USB2.0晶片,符合 USB 2.0 標準,提供每埠最高 480Mbps 的高速資料傳輸。完全符合 USB 隨插即用的功能,每埠均提供 500 mA 的電量,確保連接的 USB 週邊設備能夠正常運作,且可從休眠狀態快速轉換至高速運作。採用外部供電,能與所有 USB 週邊設備廣泛相容。
 
     
 
產品特色
 
◆ 專業型 USB 2.0 集線器,提供 4 個 USB 高速傳輸埠,採用穩定高相容性的NEC晶片。
◆ 免外接電源也可使用;搭配2A變壓器,每埠均提供500mA電量,確保外接裝置穩定連結與運作
◆ 面板LED指示燈可以顯示USB週邊連結狀態。
◆ 內建USB連接短線,可攜型設計,收納方便
◆ 完全相容於 USB 2.0 EHCI 及 USB 1.1 UHCI/OHCI 規範。
◆ 隨插即用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支援所有高速 ( 480Mbps )、全速 ( 12Mbps ) 與慢速 ( 1.5Mbps ) 的 USB 週邊設備。
◆ 支援 Windows 98SE/ME/2000/XP/Vista/7, Mac OS 8.6, Linux 2.4.20 版本以上作業系統。
◆ 連接頭:一端 USB Type A 公接頭x1 (Upstream) / 一端 USB Type A 母接頭x4 (Downstream)。
◆ 使用外接型 DC5V, 2A變壓器,供應穩定電量。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商品照片
商品使用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C晶片 4埠USB2.0集線器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