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1進9出的HDMI影音切換分配器(BHS109),可以將1個HDMI訊號源同步輸出至9個HDMI顯示器,適用於多顯示器同步播放環境。

 

商品特色

◆ 可以將一組輸入的 HDMI 數位影音訊號,同步輸出為 9 組,訊號同步輸出不失真。
◆ 支援解析度可達 480i, 480p, 720p, 1080i, 1080p。
◆ 支援 FULL HD 1080p 的訊號傳輸。
◆ 傳輸頻寬可達 225MHz,支援 Deep Color ( 10-bit / 12-bit )廣色域影像、Dolby TrueHD, DTS-HD Master Audio及數位無壓縮音源格式。
◆ 隨插即用,純外接式硬體設計,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透過標準 HDMI 纜線延伸,輸出及輸入,纜線距離最長 5m。
◆ 訊號源輸出規格以第一個HDMI輸出埠所連接的顯示設備為準。
◆ 符合 HDMI 1.3、DVI 1.0 規範。
◆ 支援 HDMI 3D, HDCP 1.1 。
◆ 支援HDMI韌體升級,沒有相容性問題
◆ 支援熱插拔,安裝快速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