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內建IP遠端管理的雙介面KVM多電腦切換器(KVM switches over IP)可以提供企業電腦伺服器機房或測試設備理想的遠端管理方案。切換器內建PS/2與USB雙介面支援、容易操作的OSD視控選單、可擴充連結、安全管控(SSL)、密碼保護、多種熱鍵組合與韌體升級功能。透過這一款IP控管的KVM切換器,您可以從機房就近維護電腦設備,或是透過網路在辦公室外操控,讓您的機房管理更有彈性。

 

 

商品特點

IP遠端管理主要特點

◆ 可透過網路遠端管理的KVM多電腦切換器。
◆ 內建 8 埠雙介面 KVM 電腦切換器功能。
◆ BIOS等級的網路控管,即便電腦在開機過程或是出現藍畫面,也可確實掌握狀況。
◆ 支援遠端虛擬媒體功能。
◆ 可透過支援Java的網路瀏覽器登入控管。
◆ 遠端不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控管近端伺服器與電腦。
◆ 支援 256 位元 SSL 加密 ; 具備帳號密碼安全機制管控。
◆ 具備自動判斷頻寬與最佳化視訊傳輸效能,遠端最高支援解析度可達1600x1200。
◆ 高效能滑鼠游標同步功能。
◆ 支援韌體升級功能。
◆ 支援多達 15 位使用者同時登入,並監控同一伺服器 ( 單一通道 )。
◆ 支援多達 35 位使用者帳號。
◆ 支援 10/100Base-T 、 TCP/IP 及 HTTP;支援 256 位元 SSL 加密。

 

多電腦切換器主要特點

◆ 電腦端與控制端可自由選擇PS/2或USB介面鍵盤與滑鼠連結。
◆ 支援Windows, Linux, Mac OS9/OSX, Sun作業系統。
◆ 具備OSD視控選單與串級擴充功能,最高串級層數為3層。
◆ 支援電子訊號模擬,確保電腦開機能偵測到鍵鼠電子訊號。
◆ 支援熱插拔,不需要關閉切換器,所連結電腦可在任何時間加入或移除。
◆ 三種切換模式:面板按鍵、鍵盤熱鍵與OSD視控選單。
◆ 具備自動掃描功能,可在電腦間自動切換,方便監控。
◆ 具備LED燈號顯示電腦與伺服器開關機狀態。
◆ 支援解析度: 近端最高可達2048x1536。

 

商品照片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