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系列支援4Kx2K(3840x2160)的超高畫質HDMI影音分配器,可以將一組HDMI訊號源同步複製為2/4/8組HDMI輸出,支援4Kx2K, 3D, 12位元色深與高解析無壓縮音效。支援3Gbps頻寬與HDMI最新標準,可以提供您最佳的HDMI同步播放環境。

 

BHS4100系列商品應用環境

◆ 將一組HDMI訊號源同步顯示到2,4,8組液晶電視或投影機
◆ 螢幕展示
◆ 學校課堂顯示
◆ 店面銷售展示
◆ 搭配簡報用切換器與轉換器

 

本款商品功能特點

◆ 將一組HDMI訊號源同步顯示到 2 組液晶電視或投影機
◆ 支援最高4Kx2K/30Hz超高畫質的HDMI分配器
◆ 相容HDMI與DVI視訊規格
◆ 支援1080p@60Hz,色深12-bit,支援3D
◆ 支援LPCM 7.1CH、Dolby TrueHD與DTS-HD Master Audio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2埠機種照片

 

 

系統需求

◆ 具備HDMI輸出的DVD/藍光播放機,需附HDMI或DVI轉HDMI連接線
◆ 具有HDMI連接埠的顯示器(電視或投影機),需附HDMI連接線

 

面板功能說明

以下說明主要以8埠機種為準,2/4埠機種的對應功能說明可比照,另請注意2埠機種沒有EDID STD/TV設定功能

1. 前方面板(以8埠機種為例, 2埠機種沒有EDID STD/TV設定功能)

(1) EDID STD/TV: 出場預設值為"TV",在這一個模式下,分配器會偵測第1個HDMI連接埠的螢幕EDID設定,並且記憶到分配器的記憶體中。如果有任何影像或音效問題,請將調鈕調到"STD",並重新連接電源。這時分配器會自動偵測所有連接的顯示器規格,並供全步播放設備可以使用的最高規格給播放器做為輸出的依據。
(2) HDMI OUTPUT:您可以使用HDMI連接線,將具有HDMI介面的螢幕接在此以進行同步HDMI顯示。

 

2. 後方面板(以8埠機種為例)

(1) SERVICE:僅供製造端使用
(2) HDMI OUTPUT:您可以使用HDMI連接線,將具有HDMI介面的螢幕接在此以進行同步HDMI顯示。
(3) SYNC LED:當HDMI訊號源輸出連接到分配器時,使LED燈號會亮起。
(4) HDMI INPUT:請將HDMI訊號源使用HDMI或DVI轉HDMI線材連接到此,播放裝置可以是DVD播放機與數位機上盒。
(5) POWER LED:當分配器連接電源時,此LED燈號會亮起。
(6) DC5V:請將DV5V電源供應器連接到此。

 

商品連接示意圖 (以8埠機種為例)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