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支援3G-SDI等級之專業型4埠SDI訊號分配器(BSDIS104),可以將單一組 SD-SDI,HD-SDI 或 3G-SDI 訊號同步顯示到四組 SDI 顯示器,支援 2.970 Gbit/s 快速訊號傳輸,確保無訊號損失。

這一款裝置可以應用於專業與業餘攝影領域,包括影音廣播系統整合、專業影像播放、專業影音製作監看與切換顯示場合。

 

商品特色

◆ 將單一組 SD-SDI,HD-SDI 或 3G-SDI 訊號同步顯示到四組 SDI 顯示器
◆ 支援資料速率:270m~2.97Gbps
◆ 支持 SMPTE 425M (Level A and Level B), SMPTE 424M, SMPTE 292M, SMPTE 259M-C 標準
◆ 內建訊號 EQ 等化與 Re-clock 時脈重整功能,確保訊號品質最佳化
◆ 支援長距離傳輸 - SD模式300M,HD模式200M,3G模式100M (使用RG59規格或對等特性線纜,本距離基於Belden 1694A RG6U線纜測試)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商品面板功能說明

 

SDI相關規格與標準說明:

SDI(Serial Digital Interface, 串列數位介面)是 ITU-R BT.656 以及移動圖像和電視工程師協會 (SMPTE) 提出的串列鏈路標準,在廣播環境中透過 75 歐姆同軸電纜來傳輸未壓縮的數位視訊,大部分專業視頻基礎設備都採用了該標準。

該標準共分為三個版本 - SMPTE-259M, SMPTE-292M, SMPTE-424M,SDI的名稱分別為SD-SDI, HD-SDI, SG-SDI。

第一版SD-SDI,基於SMPTE-259M標準,支援資料速率是270 Mbps,適用於60Hz的480i螢幕格式(480i60)。

第二版為HD-SDI,基於SMPTE-292M標準,將資料速率提昇至1.485Gbps,支援HD等級720p60與1080i60高畫質格式。它使用同樣的 75 歐姆同軸電纜。廣播和其他視訊產品開發商在同軸電纜硬體基礎設備上進行了大量投入,希望能夠延長其基礎設備的生命週期,所以再推出第三版本。

第三版為3G-SDI,基於SMPTE-424M標準,在同樣的75歐姆同軸電纜上,SDI資料速率加倍,達到了2.97 Gbps。這一新標準稱為 3-Gbps (3G) SDI,支援 1080p60 和數位影院等解析度更高的圖像品質。

 

同軸電纜線規格區分

日規分為 3C、4C、5C、7C 等
美規分為 RG-58、RG-59、RG-6U、RG-11 等
RG-59 的頻寬 900MHz
RG-6U 的頻寬 2000MHz 以上(適用高頻數位訊號)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