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網線型紅外線集中管理延伸器(BIRCATX104),可以讓您使用透過CatX網線(Cat5e;/Cat6)輕鬆延伸紅外線遙控訊號,這樣您就不用擔心音響櫃中的設備接收不到遙控訊號,並且可以精簡纜線連結,輕鬆遙控多達四組的影音設備。
 
這一款紅外線延伸器(型號:BIRCATX104)由一組接收端及一組發射端所組成,您只要將接收端放置於您要接收遙控的位置,再將傳送端設置在影音櫃,兩端之間就可以透過CatX網線傳輸IR控制訊號,讓播放設備有條理的擺設於影音櫃,並且將紅外線訊號集中管理控制,跨越IR紅外線傳輸距離的限制,最遠可以延伸達450公尺。
    
產品特色
 
◆ 紅外線延長器由一組接收端(BIRCATXR,可接一個紅外線接收線)及一組發射端(BIRCATXT,可接4個紅外線發射線)所組成,可支援集中管理4台播放設備。
◆ 接收端與發射端之間,經由一條CatX網線(Cat5e/Cat6規格)連結,將紅外線訊號做接收及發送。
◆ 紅外線遙控距離最遠可達 6 公尺。
◆ 支援紅外線全頻模式 20kHz ~ 60kHz。
◆ 紅外線發射線及接收線的線長 1.5 公尺。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
◆ 延長距離可達 450 公尺。
◆ 可透過立體聲分接頭擴充發射線數量,用來擴充之發射線型號為BIRT01(下圖4),接收線型號為BITR01(下圖3),延伸線請使用立體聲延伸線銜接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功能說明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