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經常透過網路硬碟傳輸與編輯像是影音檔的資料,如果使用10/100Mbps的網路,傳一個1G的檔案大概就要就要半小時(30分鐘),檔案編輯完再花另外30分鐘把編好的檔案傳回去網路硬碟。基本上是非常耗時的!

BENEVO推出一款支援1000Mbps傳輸速率的USB3.0外接型網路卡(BUG1000),提供高效能、精巧與熱插拔功能,可以讓您透過USB3.0擴充出GigaLAN連接埠,可以向下相容USB 2.0/1.1與自動調整10/100/1000Mbps網路傳輸速率。您可以將這一款網卡接到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與超薄筆電的USB3.0埠,搭配GigaLAN內網環境,提升網路連結能力十倍以上。

商品功能
◆ 可透過USB3.0擴充出GigaLAN連接埠,讓筆電立即擁有Gigalan連網效能
◆ 相容USB 3.0/2.0/1.1 規格
◆ 支援所有USB3.0省電模式
◆ 透過USB匯流排供電
◆ 支援待機(Suspend)與喚醒(Wakeup)功能
◆ 相容 IEEE 802.3 / 802.3u / 802.3ab
◆ 支援 802.3az EEE (高效能網路, 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
◆ 支援自動溝通 10/100/1000Mbps
◆ 支援IEEE 802.3x 全双工與半双工模式
◆ 支援 IEEE 802.1Q VLAN Tagging
◆ 支援達 4KB Jumbo frame
◆ 支援 IPv4/IPv6 pack Checksum Offload Engine (COE),以降低CPU負載
◆ 支援 MDI/MDIX auto-crossover偵測與自動校正
◆ LED狀態燈號,顯示連線速度與狀態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gaLAN網卡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