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USB 10M 單埠主動式USB 2.0 訊號增益裝置連接線(A公toB公)

透過這一款主動式 USB 2.0 專業訊號延長線,可以突破USB 2.0的傳輸距離限制,讓 USB周邊設備與電腦間的距離長達 70 公尺(採用串級連結或是一體成形的線材)。這一系列延長線具備 USB2.0 訊號放大功能,可延伸外接式USB周邊裝置,提供USB周邊設備高整合、高品質、高效能、低耗電、低成本的解決方案,有效解決大空間使用USB周邊的延伸問題。

一體成形主動式 USB2.0 訊號增益延長線計有以下長度規格與型號可以選購:
10M (BUE2010U1), 20M (BUE2020U1A), 30M (BUE2030U1A),40M (BUE2040U1A),50M (BUE2050U1A),60M (BUE2060U1A), 70M (BUE2070U1A)

 

產品特色

◆ 採用主動式 USB2.0 訊號增益放大的專業裝置連結纜線,可維持訊號傳送穩定性。 
◆ 標準USB 2.0規格,並向下相容USB 1.1/1.0。 
◆ 支援長距離高速傳輸速率達480Mbps。
◆ 全遮蔽式製造,提供零誤差(error-free)的資料傳輸與連結。
◆ 隨插即用,免安裝軟體或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透過 USB 埠供電。 
◆ 一體成形訊號最穩,單組線材長度為 10 公尺。
◆ 連接頭一端為 USB Type A 公頭,一端 為USB Type B 公頭。 
◆ 支援 Windows / Mac 作業系統。 
◆ 硬體兩年保固。
◆ 100% 台灣製造開發,品質保證。

 

可支援的 USB 週邊設備(裝置必須具備USB TYPE B母座)

滑鼠、鍵盤、印表機、掃描器、繪圖板、無線網卡、喇叭、MP3 Player 、HUB 、Skype Phone 、數位相機/攝影機、外接式硬碟、DVD燒錄器、PDA、智慧型手機、網路視訊攝影機、監控攝影機、指紋辨識系統、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連接示意圖 (以50M延伸線為例)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