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好用的小工具(BVS201),
可以讓螢幕共享多電腦操作切換更便利,節約不佔空間! 

善用科技.視訊輕鬆切換/監控,提供2台電腦(PC或NB) 共用一組VGA顯示裝置(EX: LCD、液晶電視、投影機),可自動/手動切換畫面,輕鬆整合主機的硬體設備。

使用環境

◆ 一般個人:讓家裡的PC共用一台螢幕
◆ 教室:學校環境經常使用到一台PC一台NB的硬體設備,上課時可分別將PC或NB的畫面切換至投影布幕教學
◆ 維修測試環境:提供硬體維修人員便捷的測試環境
◆ 監控環境:UltraVideo螢幕切換器內建自動掃描功能,可自動掃描切換畫面,輕鬆監控主機的作業環境。

    

產品特色

◆ 提供 2 台電腦切換共用一台VGA顯示器播放。
◆ 透過「自動偵測」「面板按鍵」「外接線控按鍵(選購)」來切換VGA輸入訊號。
◆ 內建自動偵測功能( Auto Detect & Selector ) ,能自動偵測切換至後開機電腦畫面。
◆ 具備自動掃描功能(Auto Scan),可設定掃描間隔時間 ( 10 秒、20 秒、OFF ),自動監控主機運作畫面。
◆ 影像頻寬 450 Mhz,具訊號增強功能,有效傳輸距離可達 65 公尺。
◆ 支援 VGA、SVGA、XGA、SXGA、UXGA、Multisync 螢幕規格。
◆ 支援 DDC2B 功能,支援最高解析度可達 2048x1536。
◆ 磁吸式底部設計,方便固定好收納。
◆ 設計輕巧不佔空間,搭配Benevo普普風格外觀設計,更突顯個人時尚品味。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在有效傳輸距離內,可藉由串接的方式,來擴充輸入埠的數目。
◆ 免外接電源設計,可透過電腦的 VGA 埠來供電。
◆ 硬體兩年保固。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

   

產品圖檔

產品圖檔

內附UL-2919高隔離VGA連接線(BVGA0100MF) X 2

 

產品面板功能說明

 

連接示意圖 - 連接兩台筆電切換簡報

連接示意圖 - 搭配BVS142S應用於客服櫃台, 讓消費者觀看客服人員的服務畫面或是自動切換觀看企業宣導畫面

 

連接示意圖 - 搭配BVS122, 可以讓兩台電腦切換簡報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