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科技將於十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在GITEX科技週上,展示獨特數位看板整合方案與創新應用。鎧應科技屆時將分享其在全球長期成功累積的數位看板整合經驗。 

本次GITEX科技週,鎧應科技將全面介紹鎧應的數位看板產品包括多媒體播放器、伺服器以及應用軟體。現場也將分享鎧應數位看板在廣告行銷、訊息傳遞、教育訓練以及娛樂互動上的最佳應用案例。不論是公司企業、教育機構、飯店、交通運輸、零售商場以及娛樂等產業,都可以透過鎧應科技得到最好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 

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具極佳的延展性與穩定性,不論是小規模單點應用或是大規模的跨區建置都能適用。透過搭配專業的內容管理伺服器以及不同的應用軟體,讓使用者每台伺服器最多可同時管理250台播放器,使用多台伺服器,更可以將管理專案擴展至上千台的規模,進而能依不同需求做不同的進階客製設計,達到有效中央管理。屆時鎧應的專業代表將於杜拜世貿中心,帶領參觀者親身體驗鎧應的專業數位看板系統。

鎧應一向非常注重在中東市場的經營,也於中東地區累積了無數的成功案例。例如沙烏地阿拉伯SABIC學院、阿布達比官營醫療服務、UAEU阿聯酋大學以及科威特的KWI國際機場和環境公共管理局等建置。而GITEX展為中東地區最重要的科技與貿易展覽,相信透過此次的展出,鎧應將能有更多機會與現有和潛在的客戶做交流。 

鎧應科技業務副總紀哲銘表示「我們期待能透過本次展覽,在中東市場和其他地區例如歐洲、亞洲與非洲,找到適合的長期合作夥伴。」為了提供給使用者最具前瞻性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鎧應專業的研發團隊目前正持續投入新產品的開發,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全新的硬體平台以及軟體功能問市。誠摯的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於十月二十日至十月二十四日,在杜拜世貿中心,共同體驗鎧應帶給數位看板的多元應用。攤位號碼: Hall 3 D3-25 

鎧應科技簡介 
鎧應科技提供專業的全系列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產品線包括數位看板播放器、伺服器及軟體,可廣泛應用於教育機構、大眾交通工具、零售商場、飯店旅館、企業大樓及政府單位內。鎧應致力於提供全球夥伴可靠的產品及服務,並已於全球超過八十個國家與地區,樹立多起成功案例。鎧應科技亦提供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完善應用公司產品,滿足市場對各式數位看板應用系統日益俱增的需求。

 

Reference: iThome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82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