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間非營利組織「宣言網路」宣佈,將與美國五百間大學合作,開發校園內的所謂「超級Wi-Fi」。據說這種「超級Wi-Fi」收訊距離可以高達八公里! 所謂的「超級Wi-Fi」,與目前所使用的「Wi-Fi」,嚴格來講並不相同;主要是兩者所使用的頻段,並不相同。 理論上,「超級Wi-Fi」的傳播距離,可以達到數公里甚至數十公里,而傳統「Wi-Fi」,傳播距離只有百來公尺。而「超級Wi-Fi」的傳輸距離,也會比現有熱點更遠。 「宣言網路」表示,將開始向全美五百間學校,提供「超級Wi-Fi」服務。  

美國一間非營利組織「宣言網路」宣佈,將與美國五百間大學合作,開發校園內的所謂「超級Wi-Fi」。據說這種「超級Wi-Fi」收訊距離可以高達八公里!

所謂的「超級Wi-Fi」,與目前所使用的「Wi-Fi」,嚴格來講並不相同;主要是兩者所使用的頻段,並不相同。

理論上,「超級Wi-Fi」的傳播距離,可以達到數公里甚至數十公里,而傳統「Wi-Fi」,傳播距離只有百來公尺。而「超級Wi-Fi」的傳輸距離,也會比現有熱點更遠。

「宣言網路」表示,將開始向全美五百間學校,提供「超級Wi-Fi」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