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螢幕跑掉了?!  ==>其實應該說是在切換到不同電腦的畫面後,螢幕畫面跟原來不一樣、變成黑畫面、解析度變低或超過或是原來工作視窗位置變換了!  

以前使用電腦切換器,很少會遇到甚麼電腦搜尋螢幕的問題,但隨著電腦作業系統越做越聰明,特別是從Windows 7開始,作業系統為了能夠讓筆電與電腦連接到不同的螢幕都可以秀出最漂亮的解析度,甚至在沒有接螢幕時能夠自動關掉顯卡的輸出,在作業系統中就加入了螢幕自動偵測的功能。而這樣的功能卻造成許多螢幕切換場合的困擾。因為在切換器的設計中,僅針對切換到的電腦提供EDID螢幕資訊,而沒有切換到的通道就會把螢幕的EDID資訊關掉,這讓電腦的視窗得在切換過程中一直反覆變換設定位置,這對於使用雙螢幕操作的人會是極大的困擾,或是在切換過後又變換成另一個解析度,讓螢幕顯示設定跑掉或是輸出過高解析,讓電腦螢幕無法顯示。

解決PC/NB在切換過程搜尋HDMI螢幕的困擾,BENEVO推出輕巧型HDMI EDID模擬器

BENEVO推出一款HDMI EDID模擬器主要連接在讓電腦HDMI顯示卡輸出埠,讓顯示卡即便沒有用KVM或HDMI切換器切換到該連接埠,也可以讓電腦如同有接HDMI螢幕一樣正常運作,HDMI EDID模擬器出廠已經內建標準EDID,此設定在大部分環境已適用。在特殊場合,如果需要讓每一台電腦均準確對應到指定螢幕,您可以使用燒錄器先連接螢幕,將螢幕的EDID資訊記錄,再將模擬器連接到燒錄器,即可將螢幕的EDID記錄於EDID模擬器中,模擬器不需外接電源就可運作。

 

商品特色

 

HDMI EDID燒錄器套件組(型號:BEDIDW100H)

 

◆ 此套件組包括一個燒錄器,一個HDMI-VGA轉接頭,與一個HDMI EDID模擬器
◆ 燒錄器透過HDMI-VGA轉接頭連接已開機顯示器的HDMI連線可以讀取與儲存EDID(閃爍藍燈)

 

◆ 透過HDMI-VGA轉接頭連接EDID模擬器(BEDIDHDMI),可以將已儲存在燒錄器的EDID寫入EDID模擬器(閃爍紅燈)

 

 

   

 

HDMI EDID模擬器(型號:BEDIDHDMI)

 

◆ HDMI EDID模擬器透過轉接頭連接到EDID燒錄器,可以將已儲存在燒錄器的EDID複製寫入(閃爍紅燈)

 

◆ 連接在電腦顯示卡輸出,可以讓顯卡偵測到該EDID所對應之螢幕資訊,包括螢幕型號與支援解析度範圍,確保電腦顯示特定螢幕最佳解析度的影像

 

◆ 模擬器若需修改內存EDID需搭配燒錄器組(BEDIDW100H)記錄指定的螢幕EDID,本商品出貨已內建通用EDID,支援以下頻率範圍,如果需要支援其他頻率可透過燒錄器程序完成:1920x1080, 1680x1050, 1600x1200, 1440x900, 1280x1024, 1280x960, 1280x800, 1280x768, 1280x720, 1152x864, 1024x768, 1024x600, 800x600

 

◆ 模擬器輸出之HDMI訊號所支援之距離依所使用的播放設備而定,一般搭配為5公尺,如果需要更遠的延伸距離,可以搭配超高頻螢幕分配器或是CatX HDMI訊號延伸器使用。

 

◆  使用此模擬器可以解決電腦連接切換器所產生顯示頻率在切換過程中的異常顯示問題。

 

注意:本款不支援HDCP,不適用於Apple設備與藍光播放機,若需HDCP對應,請使用BEDIDHD3機型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