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HDMI EDID模擬器,可以連接在讓電腦HDMI顯示卡輸出埠,讓顯示卡即便沒有用KVM或HDMI切換器切換到該連接埠,也可以讓電腦如同有接HDMI螢幕一樣正常運作。這樣的裝置可以應用在HDMI延伸器與切換器場合,解決因為偵測不到EDID而產生的畫面顯示不正常問題。
 
商品特色
◆ 本款HDMI模擬器採三合一設計,可讀取、記憶與模擬HDMI EDID功能
◆ 具備一個HDMI EDID讀取與記憶連接埠,用來連接指定HDMI螢幕進行EDID記憶功能
◆ 連接在電腦顯示卡輸出,可以讓顯卡偵測到該EDID所對應之螢幕資訊,包括螢幕型號與支援解析度範圍,確保電腦顯示特定螢幕最佳解析度的影像,即便HDMI輸出沒有連接螢幕或是切換器沒有切換到該通道,也可以讓電腦讀取到HDMI螢幕的EDID資訊
◆ 模擬器支援市面通用的HDMI解析度,最高可達1080p,支援HDMI1.3與3D版本
◆ 模擬器輸出之HDMI訊號所支援之距離,如果為12bit影音,距離約為5公尺,如果為8bit影音,距離可達20公尺,如果需要更遠的延伸距離,可以搭配CatX HDMI訊號延伸器使用。
◆  使用此模擬器可以解決電腦連接切換器所產生顯示頻率在切換過程中的異常顯示問題。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BEDIDHD3 HDMI EDID三合一模擬器應用說明
BEDIDHD3這一款模擬器三合一具有HDMI螢幕EDID資訊記憶功能,可以搭配用於需要EDID正確對應的延伸器與切換器場合
1. 使用前先讓BEDIDHD3記憶您指定的螢幕型號資料,請使用一條HDMI連接線,將螢幕連接到BEDIDHD3的中間埠(EDID COPY),再接上電源,即可記憶該螢幕EDID
 
  
2. 應用於需要指定EDID對應的切換器環境,將電腦/播放器/HDMI輸出攝影機用HDMI連接線接到BEDIDHD3模擬器的HDMI INPUT連接埠後,請使用另一條HDMI連接線將模擬器的HDMI OUT連接到切換器的HDMI輸入,這時電腦會以先前螢幕的EDID規格進行HDMI影音輸出,也可確保切換過程中電腦不會偵測到螢幕熱插拔而造成播放中斷。如果這時將EDID COPY再連接螢幕,就會以該連接螢幕EDID為輸出HDMI畫面的基準。
   
3. 應用於需要指定EDID對應的延伸器環境,連接電腦後,請使用HDMI OUT連接到延伸器的傳送器HDMI輸入,這時會用先前連接EDID COPY的螢幕為準讓電腦進行HDMI影音輸出。如果這時將EDID COPY連接埠連接螢幕,就會以該連接螢幕為準輸出HDMI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