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專業型HDMI對CV/SV訊號轉換器(BVC2026CSA)是設計來將HDMI(或DVI+同軸電纜)數位訊號源轉換成類比的NTSC或PAL系統,並具有L/R立體聲道。除了具有S-Vedio和Composite影像訊號的輸出,它也提供一組HDMI Bypass輸出使其可以輸出原始訊號,和一個同軸電纜輸出埠輸出S/PDIF數位聲音訊號到聲音訊號擴大機。此產品可以讓使用者利用DVR或VCR錄下影像(在標準解析度480i或576i規格下)同時欣賞高畫質電影。
  
產品應用
◆ HDMI 對 Composite Video 或 S-Video 信號轉換
◆ HDMI 對 NTSC/PAL 系統轉換
  
功能特點
◆ 將HDMI(或DVI+同軸電纜音源)數位訊號源轉換成類比CV/SV的NTSC或PAL系統,並具有L/R立體聲道
◆ 相容於HDMI 及 DVI1.0
◆ 可選擇轉換HDMI影像訊號到NTSC或PAL
◆ 可將HDMI數位聲音訊號轉換成類比立體聲音訊號
◆ 可支援大部分的HDTV解析度輸入,由480p to 1080p@60Hz (除了1080p@24Hz)
◆ 以及電腦設備 由 VGA@60Hz 到 UXGA@60Hz
 
影像及聲音轉換/Bypass的應用注意事項:
1) 為了避免影像訊號的衰減,訊號輸入源也需要關閉1080p@24Hz解析度的模式。
2) 當HDMI訊號輸入源端不是正在播放全螢幕(即letter box/pillbox image),則輸出播放端可能會播放出錯誤的尺寸或位置的影像。因此,在開啟轉換器之前,訊號輸入源必須設定在全螢幕而且藉著進入DVD/PS3/BD的OSD選單設定訊號輸入源到YCbCr,並且在YCbCr設定HDMI色域,以解決此類問題。
3) 當HDMI或DVI的訊號源是被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所 保護時,HDMI或DVI播放器需要支援HDCP才能播放圖片
 
三種不同的連結組合與訊號對應方式
  
視訊支援解析度
  
聲音訊號支援列表
  
面板功能說明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DMI錄製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