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專業型HDMI/DVI轉VGA影音倍頻器(BVC2015VS),內建數位與類比音訊轉換輸出,可以用來銜接不同等級的視訊設備。透過這一款設備,HDMI與DVI設備可以連接到VGA輸出,將VGA介面螢幕當成HDTV使用。
  
這一款設備允許同時連結HDMI與DVI播放設備,透過面板選擇鍵切換訊號來源,輸出解析度可以透過內部倍頻線路調整,共有8種VGA輸出解析度可以選擇,以儘可能提供最佳的VGA輸出解析度。這一款解析度支援常用的較低輸出解析SVGA(800x600),並且支援最高達WUXGA(1920x1200)等級。這樣的畫質均優於電視的480i(720x480)畫質。
  
本款倍頻器會自動於480p, 720p, 1080i, 1080p之間自動偵測輸入格式與調整,使用者僅需要調整後面的旋鈕,選擇一個最適合輸出的解析度即可,共有8個輸出解析度可選擇。
  
HDMI的優點為在同一條線纜也傳遞音訊,這一款倍頻器支援數位與類比音效輸出,可以用來連接到擴大機與喇叭。請注意DVI視訊不支原音源,所以DVI播放器的音效輸出必須繞過這一台設備連結道擴大機與喇叭。
  
商品特點
◆ 可以將HDMI/DVI數位視訊轉換為VGA類比視訊輸出
◆ 輸入埠:HDMI(數位影音) x1, DVI(數位視訊) x1
◆ 輸出埠:VGA x1, L/R立體聲 x1, 數位音訊(PCM) x1
◆ 自動偵測HDMI與DVI解析度:480p, 720p, 1080i, 1080p
◆ 可以透過面板按鍵選擇HDMI或DVI訊號源
◆ VGA輸出共有8種解析度可選擇:VGA(640x490), SVGA(800x600), XGA(1024x768), SXGA(1280x1024), WSXGA(1366x76), WXGA(1440x900), WSXGA+(1680x1050), WUXGA(1920x1200)
◆ 支援數位音效(PCM)輸出與立體聲輸出
◆ 支援機架配件固定(選購)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商品照片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