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的這一款AL-502D為兩埠之雙螢幕DVI 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音訊和麥克風,Dual-Link DVI介面可支援原生解析度特別高達2560 x 1600,適用於尺寸超過30”的螢幕,仍能清晰的展現數位視訊。使用者可經由一組USB鍵盤、滑鼠和兩個Dual-link DVI介面螢幕/平板螢幕(以及一組喇叭和麥克風)來控管兩台支援雙螢幕的電腦,特別適合配備等級較高、支援雙螢幕的電腦,可應用在需要播放高品質多媒體或有雙螢幕顯示需求的電腦,如證券用、CAD/CAM設計用、經濟分析用、電玩用等方面之電腦。
  
配備最新真實通透USB模擬技術(TTU),支援各種USB鍵盤和滑鼠的特殊功能,不用煩惱特殊功能無法使用的問題。而主動同步複製 (Active Sync Replication™,簡稱 A.S.R.) 技術,支援各種顯示器設備之DDC視訊模擬,可以保證您即使在最新的電腦平台以及作業系統上,如Windows 7和Mac OS X,仍擁有最佳影像顯示相容性,即使電腦切換頻繁也能保持最佳螢幕顯示解析度。此機還配備有兩個高速USB Hub埠,可用來連接分享用的USB設備。同時支援數位解析度最高達2560 x 1600和類比解析度最高達2048 x 1536。
  
商品特點
◆ 兩埠之雙螢幕DVI 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音訊與麥克風
◆ 整合真實通透USB模擬技術(TTU)於ASIC內,支援各種鍵盤和滑鼠之特殊功能。
◆ 支援主動同步複製 (A.S.R.) 技術,能持續模擬DDC視訊訊號,即使電腦切換頻繁也能保持最佳螢幕顯示解析度。
◆ 2 x USB 2.0 集線器埠,可用於連接高速USB分享設備
◆ 可設定獨立或同時切換電腦/ USB Hub埠/ 音訊&麥克風埠。
◆ 支援DVI-I Dual- Link介面,數位或類比兩種訊號皆可傳輸。
◆ 相容TMDS規格。
◆ 相容HDCP規格。
◆ 支援解析度最高達2048 x 1536 (類比)/ 2560 x 1600 (數位)。
◆ 電腦切換方式:前面板按鈕和鍵盤熱鍵。
◆ 支援Windows 98/SE/ME/2000/XP/Vista/7、Linux、Mac OS等。
◆ LED指示燈監控更容易。
◆ 蜂鳴器響聲確認埠切換完成。
◆ 金屬機殼防護性佳。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