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埠整合線材型DVI 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
BENEVO推出這一款UDV-TA4 是一台 4埠DVI USB帶線型KVM電腦切換器。它附帶的快速切換按鈕,可讓您以輕按方式進行即時的電腦切換。此外,也提供音效-麥克風切換功能,讓您享受無間斷的多媒體影音娛樂。讓您控制、啓動及重啟動兩台多媒體電腦,而僅只使用一組 USB 鍵盤、滑鼠以及 DVI顯示器(以及喇叭和麥克風)。  
    
針對Windows 以及Mac 作業系統,也支援客戶端切換軟體,使您更方便切換電腦,並進行熱鍵操作,自動掃瞄及其延遲時間之設定,還有聲效及電腦之獨立及合切換等等,均可自由設定。
    
UDV-TA4 DVI USB 帶線式電腦切換器提供您 USB 2.0 介面科技,可支援周邊設備,諸如:鍵盤及滑鼠的熱插拔。除此之外,兩個USB 埠口除連接滑鼠及鍵盤之外,也可以連接其他高速USB 裝置,給您帶來極高的功能及便利。
    
功能特色
◆ 一組USB介面鍵盤、滑鼠及DVI顯示器控制端管理4台電腦。
◆ 內建一組外接式快速按鍵切換電腦。
◆ 支援音效&麥克風功能
◆ 支援音訊功能(麥克風及喇叭)
◆ 支援熱插拔功能-無須將電腦及KVM主機做關機動作。
◆ 支援USB2.0 Hub功能-可連接USB介面鍵盤、滑鼠及USB2.0週邊裝置。
◆ 支援多媒體鍵盤。
◆ 支援無線鍵盤及滑鼠。
◆ 可透過鍵盤熱鍵(Hot-key) 、外接式快速按鍵 及 切換軟體 進行電腦切換。
◆ LED指示燈顯示連接電腦主機狀態。
◆ 解析度最高可達1920x1200。
◆ 透過USB介面供電,不需外接電源。
◆ 支援Windows 98/SE/ME/2000/XP/Vista/7、Mac及LINUX等作業系統。
   
商品照片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