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4埠之桌上型VGA USB-PS/2 KVM電腦切換器(UCF-004A),使用者可經由一組USB或PS/2介面之鍵盤、滑鼠和一個VGA介面之螢幕(以及一組喇叭和麥克風)來控管4台支援VGA介面的電腦。電腦和控制台端均支援鍵盤/滑鼠USB和PS/2雙介面,讓使用者不用擔心電腦滑鼠/鍵盤介面種類是否相容,沒有需要轉接的問題。此機也同時支援音訊/麥克風,使用者可享受到更多多媒體播放的樂趣,電腦埠/音訊-麥克風埠可獨立或同時切換,讓使用者操作上更有彈性。

    
電腦端連線使用三合一整合型KVM連接線,整合VGA、PS/2和USB三種介面於一線材,使用者不論是連接PS/2或USB介面的電腦,都可使用同一線材,安裝上更便利。
    
功能特色
◆ 4埠之桌上型USB-PS/2 KVM電腦切換器,支援音訊和麥克風
◆ 電腦和控制台端均支援鍵盤-滑鼠USB和PS/2雙介面
◆ 電腦端連接使用三合一整合型KVM連接線
◆ 支援UHCI, OHCI USB介面
◆ 電腦埠/ 音訊-麥克風埠可獨立或同時切換
◆ 支援Windows 98/SE/ME/2000/XP/Vista/7、Linux、Mac OS和Netware
◆ 跨平台支援PC和Macintosh操作系統
◆ 電腦埠/ 音訊-麥克風埠切換方式:前面板按鈕和鍵盤熱鍵
◆ LED 指示燈監控更容易
◆ 蜂鳴器響聲確認埠切換完成
◆ 支援VGA視訊解析度2048 x 1536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