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有了第二台電腦,快叫我專家!!

話說從有了第2台電腦開始 ....小編就開始玩第二台電腦的各種排列組合,不管是拆拆裝裝、買一顆新螢幕、再找一顆舊螢幕、幫人修電腦、用電腦看電視,發現還真是玩不完。
也不知不覺接觸了KVM這樣的東西,從機械式會當機的開始,從某些層面而言,這還真是好東西,但是說真的,很多人真的用不到這樣的東西。想想您的工作環境,如果只要用一台電腦就可以完成,為什麼還要再多一台電腦佔位子,即便有很多台電腦,但時同時還是只能操作一台電腦。所以,工作環境如果能夠更精簡,建議就用一台電腦就好了,如果要提升工作效率,不妨試看看雙螢幕或是三螢幕,這樣對於提升工作效率,或許加分更多!

看看下面幾個圖,想想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說不定你要的不是這三者,可能是一台筆電、平板或是智慧型手機,或是回歸自然。

1. 用了KVM多電腦切換器,你就可以邁向省空間(至少省一組螢幕與鍵鼠的空間)、省錢(省了買螢幕的錢)、有效率(不用兩台螢幕左看右看,也不需要在那差插拔拔)之路

用了KVM多電腦切換器,你就可以邁向省空間(至少省一組螢幕與鍵鼠的空間)、省錢(省了買螢幕的錢)、有效率(不用兩台螢幕左看右看,也不需要在那差插拔拔)之路  

2. 要有效率,其實有時候真不需要KVM這樣的東西,畢竟資料還是存在一台電腦就好,想提升效率,有時候說不定多一顆螢幕反而更好!

要有效率,其實有時候真不需要KVM這樣的東西,畢竟資料還是存在一台電腦就好,想提升效率,有時候說不定多一顆螢幕反而更好!  

 

3. 電腦實在沒有甚麼行動力,筆電才是,說不定平板與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取代,但的確,若是多一顆螢幕真的可提升自己的效率,回到家或辦公室,讓筆電多接一兩顆螢幕,說不定更方便!

電腦實在沒有甚麼行動力,筆電才是,說不定平板與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取代,但的確,若是多一顆螢幕真的可提升自己的效率,回到家或辦公室,讓筆電多接一兩顆螢幕,說不定更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