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VGA與色差影像升頻器(BVC1515VS),可以將輸入的電腦影像 RGBHV 訊號或色差影像 YPbPr/YCbCr 訊號升頻轉換為電腦影像或色差影像介面輸出,最高輸出解析度可達WUXGA 或 1080p,也可以選定某一個投影機可以支援的解析度輸出,解決投影機遇到許多不支援的解析度而無法播放的問題。

 

商品特點

 

◆ 可將電腦或是色差訊號中的影像訊號,轉換為電腦解析度 (VGA~WUXGA),或是電視 (SD/HD) 解析度 (480i ~ 1080p)。
◆ 可調整輸出影像的對比、亮度、色相、彩度、銳利度、RGB (色調)、與長寬比。
◆ 支援高解析輸出︰
     電腦 (PC)︰VGA、SVGA、XGA、SXGA、UXGA、WXGA、WSXGA、WUXGA
     電視 (SD/HD)︰480i、576i、480p、576p、720p、1080i、1080p
◆ 支援電腦 (RGBHV) 或 色差 (YPbPr) 輸入/輸出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型,品質保證

 

商品連接示意圖 (點選下圖可瀏覽商品詳細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