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業自動化的進展,機器視覺扮演其中一個關鍵,像是這些設備的靈魂,可以回傳大量的數據做為智能化的運作基準。BENEVO針對經常需要動態彎曲,像是機器視覺連結坦克鍊與機械手臂的動態應用,推出一系列耐撓曲的USB2.0與USB3.0線材。

USB2.0與3.0連接線均有其基本距離限制,USB2.0使用一般連接線大概只能到5公尺的距離,USB3.0則是只能到3公尺的距離。結合BENEVO成熟的USB長距離延伸技術與高動態彎曲的需求,USB2.0的設備延伸可以達到50公尺的距離,USB3.0則是可以達到20公尺的距離,透過這樣的距離延伸與耐撓曲特性,可以讓許多搭配機器視覺的場合,得以不受限於連結的距離,並且提供高效能穩定的資料傳輸。您可點選以下照片連結瀏覽USB2.0與USB3.0專業延伸線的商品資訊。

 

以USB3.0高耐撓曲特製線材而言,在R=125mm,支援U型彎曲1000萬次測試;在R=100mm,支援U型彎曲750萬次測試;在R=88mm,支援U型彎曲500萬次測試。支援USB3.0工業相機的取像速度與高畫素: 170fps可達2.0~2.3MP解析、121fps可達3.2MP解析、90fps可達4.0~4.2MP解析、75fps可達5MP解析、30fps可達12MP解析、21fps可達18MP解析,保持穩定與無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