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奇童年時,父親是個製作廣告看板的工人,每次完工後父親都會指著成品說:「很漂亮吧!這可是我親手繪製,親自掛上去喔!」

但在一次意外中,父親從高樓墜下,無法繼續工作。為了幫忙家計,恩奇課餘便沿街賣花,但父親總告訴他:「孩子,爸爸是為了讓這城市更美麗,所以才會受傷的;如今你賣花雖然很辛苦,但要記住,這不僅是為了生活,更是要讓人心裏充滿喜悅啊!」怎麼能讓人心裏充滿喜悅呢?恩奇不太明白。
有一天,恩奇在街上沿街賣花時,看見一個哭泣的女子蹲在街角,便上前說:「阿姨,不要哭!我送妳這朵小花,妳要高興起來喔!」這名女子接過恩奇手中的一朵小花,訝異地看著眼前的窮苦男孩:「喔!你籃中這些花,我都買了吧!」隨即掏出鈔票給恩奇,然後擦乾眼淚,開心地離開。

恩奇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原來不看自己所缺,反而先關心別人,這種快樂真是無以言喻!

數十年後,恩奇成為一個企業家,不變的是,他還是經常把花送到一些憂傷的家庭;同時,他開始在各個城市種花,然後免費供應出去,鼓勵更多人用這些花,去安慰、關懷、分享並祝福別人。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只是延續父親的理想,盼望能帶給這世界更美麗,增添愛的芳香!」(文摘自網路)

「......記念主耶穌的話,祂自己說過,施比受更為有福。」徒二十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