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NE  

現在不少通訊軟體都有通話功能,不過現在卻有一款通訊軟體XONE,通話功能結合電信商,可以打手機、市話,更可以直接撥打國際電話,彼此用戶間通話免費外,手機、市話前100分鐘還免費,目前下載量10萬次,目標希望衝到500萬次,而幕後10%股份就由富智康持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經喊出,未來通話免費的豪語,已經慢慢實現。

肯力行網執行長林柏蒼:「我們提供了使用者一個很好的通話功能。」
通訊軟體點了通話符號,另一端電話響起,現在許多通訊軟體都有通話功能,不過新創舉出現了。
記者華舜嘉:「看仔細了嗎?我的手機裡面並沒有下載XONE這個APP,但是我的手機照樣會通。」
來自矽谷的開發團隊,研發出這款通訊軟體XONE,直接衝著電信商來,不僅打手機沒問題,就連國際電話或市話碼會通,XONE支援全球17個國家,短短1個月下載量已經突破10萬次,透過XONE網內通話通通免費,至於電信或是市話,前100分鐘也免錢,別說通訊軟體了,就連電信商也挫著等。
甚至還與100多個廣告商與部落客合作,將廣告故事化,大數據分析用戶使用特性,不同用戶推薦不同文章,因此畫面中左右兩邊手機,推薦的內容就不一樣。
肯力行網執行長林柏蒼:「使用者的桌面,其實安裝了非常多的APP,那你如何讓他每天都使用,所以對我們來講,通訊是一個讓每一個使用者他能實際感受到,每天會去打開的一個誘因。」
相較於國內使用者最多的LINE,同樣都有傳訊基本功能,貼圖、影片也沒問題,最大差異在於LINE僅限於用戶通話,而XONE橫跨到電信領域,不過LINE有視訊功能,而XONE還要再等等。
肯力行網執行長林柏蒼:「我們目標希望年底前能達到最少500萬人,現在在越南已經開始設分公司,所以未來會以東南亞為主要市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3.10.31):「進入4G時代的時候,語音通話跟訊息是免費的。」
還記得郭台銘很豪氣,未來通話通通免費,這句話果然不是喊假的,因為XONE幕後10%股份就由富智康持有,轉投資的肯力行網開發新APP搶通訊軟體與電信商大餅,郭台銘的通話免費已經開始鋪路!

Re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