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專業型SDI光纖延長器(BSDIFE1000)可以將 SDI 信號經由光纖(Optical Fiber) 傳輸線進行長距離傳送,最長 10 公里。傳輸速度為 50MB/s 到 3Gb/s,信號無壓縮也不會失真。光纖傳輸線比 SDI 傳輸線更為輕便與易於安裝,適用於各種工程。

 

商品應用場合
◆ 廣播電視系統
◆ 專業監視系統
◆ 電影製作工作室
◆ 電視台
  
商品特色
◆ 可以將 SDI 信號經由光纖(Optical Fiber) 傳輸線進行長距離傳送,最長 10 公里
◆ 相容於 SMPTE 287-2006 規格
◆ 根據所使用的不同光纖設備,無失誤信號傳輸可支持 50Mb/s 到 3Gb/s 的 速率長達 10 公里 (Single-mode)
◆ 支持 SD-SDI、HD-SDI 和 3G-SDI 信號上的各種影像模式
◆ 支持標準解析度 SD timings: 480i, 576i,以及高解析度 HD timings: 720p, 1080i 50/60, 1080p24/25/50/60
◆ 支持最多 8 通道 48kHz 的音頻
◆ 自動視頻模式偵測(3G/SD/HD)
◆ 高速資料傳輸
◆ 低電源消耗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DI SDI光纖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