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205839

2015 年 9 月 14 日南韓搜尋引擎服務商、即時通訊軟體 LINE 母公司 NAVER 宣布啟動硬體業務,基於現有的軟體業務優勢拓展到機器人、行動網路技術、智慧家居領域,這家南韓網路巨頭將向三大技術領域投資 1,000 億韓圜,以 NAVER Labs 為研發中心實現硬體產品的升級。

掌控網路線上服務和軟體業務的網路公司業務規模不斷升級,從軟體服務拓展到硬體裝置也是重要的產業趨勢,南韓搜尋引擎服務商 NAVER 也不例外,2015 年 9 月 14 日 NAVER 在首爾舉行開發者會議 DEVIEW 2015,建立以機器人、行動網路技術、智慧家居為核心的研發中心 NAVER Labs,將 NAVER 旗下的軟體和服務拓展到硬體裝置領域,未來五年內向這三大技術領域投資 1,000 億韓圜。NAVER 公司表示,加大在前沿技術領域的投入,將推動 NAVER 走向海外市場。

NAVER Labs 將專注於在機器人應用、無人駕駛汽車、智慧家居領域的資料挖掘、深度學習、語音辨識等技術的研發。NAVER 的策略與 Google、百度等搜尋引擎公司的發展方向基本相同,對於深度學習領域的研發耗資巨大,短時間內壓低公司的利潤。

  • DEVIEW 2015
  • http://technews.tw/2015/09/16/deview-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