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頻頻在時尚穿戴科技市場上展開行動,它先是和珠寶品牌  Barneys jewelry 合作研發時尚配件,發表了智慧手鐲和項鍊,後來又和瑞士名錶大廠 TAG Heuer 合作打造出造價高達 1,400 美金的高檔智慧錶, Intel 現在又馬不停蹄的和服裝設計品牌 Fossil 開發多款穿戴裝置。

在一年一度的 Intel 開發者大會上 Fossil 除了公開最引人注目的的 Android Wear 手錶之外, 它們還展示了幾款相關配件,包含男女手環和一般對錶。

Fossil 的智慧手錶外型與 Moto 360 十分相似,一樣有著圓形金屬錶框和皮質的錶帶,不過相信以 Fossil 製錶的工藝在細節處理上應該能更勝其他科技大廠。Fossil 宣布所有產品會在聖誕節假期前上市,發售日期與價格尚未公布。

(資料來源: CNETEngadget;圖片來源: Engadg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