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很多台播放設備要接到電視,為要遙控到而全部都擺出來,時間久了,檯面想必是一片凌亂,且積了很多灰塵。所以在室內裝修的時候,考慮美觀與操作性,會考量將這些播放設備都整齊的放到視聽櫃中,使用適當的裝置,讓紅外線遙控轉個彎。
 
BENEVO推出一款可以用單一條網線延伸紅外線遙控訊號的裝置(BIRC104),可以讓您輕鬆地從視聽櫃外控制多達4個播放設備,設置簡易,紅外線延長距離最遠可以到100公尺,可以應用於不同規模的場合。
 
產品特色
◆ 紅外線延長器由一組接收端(可接紅外線接收線)及一組發射端(可接紅外線發射線)所組成,可支援集中管理4台播放設備。
◆ 接收端與發射端之間,經由一條網線(Cat5e/Cat6規格)連結,將紅外線訊號做接收及發送。
◆ 紅外線接收遙控距離最遠可達 5 公尺。
◆ 支援紅外線全頻模式 20kHz ~ 60kHz,可相容於市面上所有紅外線遙控器。
◆ 紅外線發射線及接收線的線長約 1.4 公尺。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
◆ 網線連接距離可達 100 公尺。
◆ 可選購額外的紅外線4發射線,以擴充控制達8組設備
◆ 接收端與接收端均具備紅外線動作燈號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