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 Google 首次參加 CES 展,這代表 Google 開始更加重視自己經營消費電子的部分了。

 

016 年 10 月 4 日,Google 發佈了 Made By Google 的 Pixel 智慧手機和 Google Home 智慧音箱;去年 9 月,Google 不僅以 11 億美元收購 HTC 手機製造業務;緊接著,在去年 10 月,Google 召開新品發佈會,發佈了 Pixel2/XL 智慧手機、Google Home、Google PixelBook、Google Clips。再一次展現了 Google 的硬體能力。

2018 年到來了,那麼市場對於 Google 的接受程度如何呢?

Google 的官方部落格公佈,Google Assistant 已在 4 億多台設備上使用,現在的 Google Assistant 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可以完整支援 8 種語言。

Google 表示,自 2017 年 Home Mini 開始出貨以來,至少有一款 Google 家庭設備每秒售出一次。2017 年約有 630 萬部家用智慧音箱銷售。

Google Home Mini 是為了與亞馬遜的 Echo Dot 競爭。除了今年秋季推出 Home Mini 和 Home Max 智慧音箱之外,Google Assistant 還擴展了許多 JBL 和 Sony 等品牌的智慧喇叭。其他內置 Google 智慧助理的新設備包括 Chromebook,Pixel 2 和 Pixel 2 XL 智慧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