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less LPWAN data collection options

優必闊科技,一個以創新技術發展、產品策略、全球行銷,帶動永續成長的物聯網新創事業!

調研機構顧能(Gartners)研究指出,全球物聯網(IoT)市場將在2020成長到200億個物件,構成一個3兆美元的龐大市場。

相對於多數企業摸不清楚IoT市場如何獲利,優必闊科技是一家對於產品以及全球行銷皆已完整掌握,並有強勁新產品線開發及銷售的企業!

本公司專注工業物聯網以及LPWAN終端產品及系統軟體研發行銷,以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為營運模式,開拓全球物聯網市場。相較於許多對國際市場理解有限的台灣企業,優必闊的創業團隊,藉由多年全球市場的開拓經驗,掌握物聯網產業的特性以及市場拓展的關鍵,目前已在日本、歐洲、美國等地,建立扎實的客戶基礎。

在產品策略上,優必闊盱衡市場以及產業技術現況,選擇切入具有市場潛力然而現有產品或技術無法滿足市場需求的新興領域,透過創新技術的開發,建立領先地位。

優必闊定位為一個品牌公司,因為唯有投過自有品牌,才能直接接觸全球形態各異的終端應用市場,快速開拓取得急速成長中的市場,並長期累積企業價值,這是在全球IoT市場勝出的關鍵。

優必闊的國際研發行銷團隊,以佔有全球GDP比例 60%以上的先進國家市場為業務耕耘重心,不在小池塘市場裡面打轉;優必闊的研發夥伴遍及全球,以產品價值及品質而非單純成本控制創造優勢。

我們的營運目標,是成為全球頂尖的物聯網企業。

歡迎與我們一樣有熱血、想開創一番大事業的夥伴一起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