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這一款USB3.0訊號分享切換器(BUS3201)可以讓2台電腦切換分享一台USB3.0印表機或USB3.0周邊裝置。透過這樣的分享方案,可以避免USB3.0連接線的反覆插拔,只要按下切換鍵或是熱鍵(Windows only),即可將裝置連結到另一台電腦,支援資料傳輸速率達 5Gbps。
本款切換器同時間僅允許一台電腦連接到所接裝置,透過熱鍵的設計,使用者不須起身去按按鍵,只要在電腦輸入熱鍵,就可連結裝置。如果您有更多USB裝置需要連結,可以搭配具備外接電源的USB3.0集線器使用。
 
功能特點
 
◆ 可讓2台電腦切換分享1台USB3.0印表機或是其他USB3.0裝置
◆ 支援資料傳輸速率達5Gbps
◆ 支援熱插拔,不需要額外安裝軟體或驅動
◆ 透過面板按鍵(Windows and Mac)或是熱鍵(Windows only),將裝置在電腦間切換
◆ 具備LED狀態指示燈
◆ 相容USB1.1 / USB2.0 / USB3.0
◆ 可透過USB HUB連接更多裝置
◆ 支援具備USB介面的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電腦
◆ 纜線長度從電腦到切換器,再到裝置的總長度不能超過5M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