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人工智慧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Appier),7 日宣布收購印度新創公司 QGraph,並正式在全亞洲推出「AIQUA 人工智慧行銷自動化平台」,協助企業掌握消費者隱性需求,進一步改善個人化行銷難點。

 

Appier 引述市調機構 eMarketer 調查指出,全球企業高層決策者普遍認為「個人化行銷」是提升用戶留存率的重要關鍵。不過,一般企業所擁有的用戶行為資料,大多僅源自企業自家網站或自家開發的行動應用程式,無法全盤掌握用戶在其他網站所留下的數位足跡及隱性需求,加上使用行為不斷在不同裝置間移轉,也為企業行銷增添更多不確定性與挑戰。

「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個人化行銷是許多企業與消費者溝通時所面臨的一大挑戰,」Appier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Appier 自成立以來便站在 AI 發展前端,持續透過產品創新,協助企業在 AI 浪潮中轉型,因此期望藉由 AIQUA 解決企業長久以來的行銷困境。

AIQUA 為雲端自助式行銷自動化平台,讓企業運用 AI 技術整合與了解用戶在企業網站、網頁、App 和各裝置上的使用行為,進而客製高度個人化行銷訊息,並在適當時機透過網頁、應用程式推播通知、手機簡訊、email 或通訊軟體等管道推送給用戶,加深企業品牌與用戶間的互動、提高用戶留存率。

Appier 為落實願景,以 AI 為基礎打造「AI 行銷三部曲」,協助各行各業加速數位轉型與商業自動化,當中除了最新推出的 AIQUA 人工智慧行銷自動化平台,還包括拓展企業新客源的「CrossX 程式化購買平台」,以及提升顧客終身價值與忠誠度的「Aixon 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讓企業能由淺入深依需求與消費者溝通,擴大行銷綜效。

Reference: https://technews.tw/2018/08/07/appier-acquires-indian-startup-qgraph-and-launches-aiqua-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