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APPLE秋季發表會上,一開場發表的Apple Watch Series 4智慧型手錶,就教人想要購入一只配戴。新一代的APPLE WATCH除了教上一代機身更薄更輕巧之外,運作效能提高了兩倍,且搭配WatchOS 5的Apple Watch ,Series 4,從運動穿戴裝置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融合通訊功能、電子支付……等功能外,在輔助醫療上,以科技幫助使用者紀錄、觀察健康狀態的功能,也獲得果迷的激賞。

1.時尚外型X性能超越
 

 

APPLE WATCH

 

 

APPLE

 

從外型看起,擁有歷年來最大顯示器,以圓角設計打造全新的時尚外觀,到內部 S4 晶片架構,除了美,性能更快了2倍。全新「圖文」錶面可容納多達八個複雜功能,能看到更多內容。最值得一提的是,從第一代就讓人驚豔的「數位錶冠」的設計,原來是為了能讓人輕鬆導覽,而不會擋住顯示器,而Apple Watch Series 4 的推出,將「數位錶冠」的機械從裡到外再次打造,加強「觸覺回饋」功能,感覺像是回到機械表的時光。

 

2.各種運動全紀錄
 

 

 

APPLE

 

 

APPLE

 

隨著一代又一代的進化,Apple Watch Series 4所能偵測的運動越來越多,能對每種運動者給予的支持紀錄也越到位,現在「體能訓練」app更加入了瑜伽和健行運動,讓你在 iPhone 的「活動記錄」app 中設定個人目標、量測消耗的卡路里,以及觀察一段時間的活動狀態,就像是貼身的運動教練一般。

 

3.與專業醫療團隊合作,加強心電圖功能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從設計之初,Apple Watch 就已經配備「光學心率感測器」,讓你快速查看心跳,也能夠監測你的心臟,並在出現異常狀況時發出通知,讓你採取行動,並諮詢醫生。新一代具備「跌倒偵測」「SOS 緊急服務」功能,能在危急時提出警告,並將所有資料匯集在 iPhone 的「健康」app 中。
這次發表會中最強調的心電圖功能,使用者只要把另一手的手指放在「數位錶冠」上,就能使用心電圖(ECG)app產生個人心電圖,並與醫療專業團隊合作,完全實踐個人健康管理的理念。

 

 

 

Apple Watch Series 4
 

 

 

APPLE WATCH

 

 

APPLE

 

一般款 Apple Watch series 4 將以 399 美元起跳價格銷售,LTE 版本則將從 499 美元起跳,預計從 9 月 14 日開放預購。

首波上市時間為 9 月 21 日,台灣不在首波名單中
敬請期待上市日期

 

超時尚 Apple Watch Hermès 系列
 

 

 

APPLE

 

Apple Watch Hermès 系列太令人想要擁有了,科技與時尚結合的經典代表。Apple與Hermès兩大品牌跨界合作,從外型搶眼奪目、色彩繽紛的皮革錶帶,搭配由 Apple設計的優美新錶面,完美融合科技與時尚。

 

Apple Watch Series 4官方影片

好比貼身教練的Apple Watch Series 4,是運動健康管理的好幫手。只要用過的人,都無法沒有它。

 

Reference: https://www.elle.com/tw/life/tech/g23006291/apple-watch-serie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