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一款HDMI與VGA會議簡報切換系統(BPSC600),當攜帶筆電到會議室,可以將筆電接到面板的HDMI或VGA插頭,按下面板 "Presentation" 簡報按鍵,就可以將筆電畫面顯示到投影機或液晶電視上。
 
本系統由 (1) BPSC600HVS會議切換面板、(2) BPSC600TR擴充模組與 (3) BPSC600M簡報接收器等三種設備所組成。每兩個會議切換面板會接到一個擴充模組,擴充模組之間以Cat5e/Cat6網線串接,最後將串接線路接連到簡報接收器,並將簡報畫面顯示於投影機或電視,如果需要顯示於多個投影機或液晶電視,可以再搭配合適的分配與延伸設備應用。從切換器經過擴充模組到簡報接收器的串接距離最遠可達100公尺,支援最高解析度1080p。如果使用4K@60Hz解析度,最長串接距離為70公尺。
 
透過這一款簡報切換設備,您可以輕鬆將高畫質影音簡報輸出,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適用於不同規模的會議場合,提升簡報效率,同時不須輪流等待與插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