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將HDMI高畫質影音傳輸於腹地很大的區域,並且希望達到顯示於多螢幕電視牆與多點監控,BENEVO推出一款CYPRESS光纖型 HDMI傳送器與接收器(COH-TX5, COH-RX5),會將高品質的影音內容先進行壓縮,再透過IP架構延伸,幾乎不會產生訊號的延遲,連結距離可達30公里。
 
由於採用複雜卻超輕量的資料壓縮方法,大部分的影音內容不會失真。除了能延伸來自HDMI訊號源的4K影音與資料,也能傳輸HDR高動態範圍影像和多聲道HD Bitstream音效。按照SFP+光纖模組的規格,最遠傳輸距離可達30公里。此外,本產品可傳輸紅外線、RS-232、USB(支援KVM應用)等控制訊號,以具備區域網路連結。
 
如果您搭配同系列的VoIP主控器(EX: CDPS-CS7)或控制軟體,將加倍擴充本產品的功能性。把多台傳送器與接收器連接至一台或多台10 Gigabit光纖型乙太網路交換器,您就能組成一個矩陣式切換系統、一個多畫面顯示系統或一個電視牆系統,提升大型影音安裝時的靈活性。
 
如果要了解更多商品資訊與規格,可以點選以下圖片連結:
 

應用與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