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M多電腦切換器快速選擇表  

當電腦價格下降與功能大幅提升,這對消費者代表什麼意義呢?我們看到的是有許多過時的電腦被放置一旁、存在衣櫃、地下室甚至車庫裡面,即便它們還可以被使用好一段時間。使用KVM切換器 - 鍵盤(K)、螢幕(V)、滑鼠(M)切換器的簡稱 - 是一種可以不用花錢升級就可以讓舊電腦或是閒置電腦繼續被妥善使用的方式。KVM多電腦切換器可以讓您使用一組鍵盤、螢幕與滑鼠操作多台電腦,並且使用按鍵或是鍵盤上的熱鍵切換操作。


其實一般企業與機關已經使用KVM多電腦切換器多年,這是一種操作多台電腦/伺服器的高效率方案,可以省下許多螢幕的空間,同時也可以避免在機房中放置過多的鍵盤滑鼠。像是BENEVO的16埠KVM多電腦切換器(例如BKVM116PD, BKVM116PUD, BKVME116PUD)經過串級就可以用一組鍵盤/螢幕/滑鼠擴充控制達256台電腦。正因如此,所以KVM多電腦切換器成為企業絕佳省錢、省空間與提升效率的方案,這樣的技術也因著一些很棒的理由進到家庭或是辦公室個人的操作當中。

使用一組螢幕、鍵盤、滑鼠在機房控制多達16台的電腦伺服器  

家中的電腦經常需要扮演很多的角色,也是孩子最佳的互動與學習工具。但是,讓孩子打開家中的電腦,同時也會產生許多風險,像是誤刪檔案、文件以及將資料夾搬到錯誤位置,這時候使用簡單的2埠KVM多電腦切換器(例如BKVM12P, BKVM12UA)就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式,輕鬆切換就可以讓孩子操作另一台電腦。

使用一組螢幕、鍵盤、滑鼠控制兩台電腦  

在辦公室則可以透過一組電腦螢幕操作兩台電腦,可能一組拿來對外聯絡,另一組則用來進行內部網路的作業或研發設計,讓辦公空間輕鬆達到資訊保密,且更有效率與彈性。如果在辦公室已經有一台電腦,而您又需要攜帶一台筆電負責外部業務,您則可以透過切換器將筆電輕鬆連接使用電腦的螢幕、鍵盤與滑鼠,將電腦螢幕設定成筆電的延伸螢幕,則可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不用在辦公室屈就於筆電小螢幕的操作。
使用桌上型電腦螢幕、鍵盤與滑鼠,控制一台電腦與一台筆電,使用延伸螢幕提升操作效率  
內建USB2.0周邊分享的KVM多電腦切換器  

使用KVM切換器很簡單,您只要將鍵盤、螢幕與滑鼠接到KVM切換器上,再將兩組線分別接到主電腦與另一台電腦或筆電,透過外接的切換按鍵、機器面板按鍵或是鍵盤定義的熱鍵,就可以輕鬆使用同一顆螢幕操作兩台電腦。KVM另一個好處就是節省費用。使用KVM切換器就不需要再為第二台電腦購買額外的一組螢幕,可以省下螢幕的開銷,同時也無形中節省電源消耗。

如果您是台灣銀行採購部代理各機關、學校,BENEVO全系列主要功能的KVM多電腦切換器機種可以利用台銀採購部共同供應契約(LP5-990073 第七組週邊設備)採購,可供參考的機種與型號如下,其中的PS/2介面的KVM切換器機種也可以搭配專用的連接線,讓您連接USB+VGA介面的筆電或是伺服器操作。

一、類比式2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2P (PS2+VGA介面),可選購BCK1518PUC連接USB+VGA介面筆電或伺服器
二、類比式4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4P (PS2+VGA介面),可搭配BCK1518PUC連接USB+VGA介面筆電或伺服器
三、類比式8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08PD (PS2+VGA介面)、BKVM108PUD (PS2&USB鍵鼠+VGA介面)
四、類比式16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16PD (PS2+VGA介面)、BKVM116PUD (PS2&USB鍵鼠+VGA介面)
五、類比式1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KVM電腦切換器BKL1701P (PS2+VGA介面)、BKL1701U (USB+VGA介面),線材介面可自選
六、類比式8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KVM電腦切換器BKL1708P (PS2+VGA介面)、BKL1708U (USB+VGA介面),線材介面可自選數量
七、類比式16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KVM電腦切換器BKL1716P (PS2+VGA介面)、BKL1716U (USB+VGA介面),線材介面可自選數量

各縣市或全區立約商資訊可以參考台灣銀行採購部公告,或是詢問BENEVO台灣代理商 - 建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透過下面的KVM快選表,可以幫助您快速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切換器 ~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