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示的場合要將許多畫面同步輸出,我們可以使用螢幕分配器(Video Splitter)。這樣的螢幕分配器,常用的高畫質介面有VGA、DVI與HDMI三種,針對這三種顯示介面,BENEVO有不同機型可以搭配組合。

多螢幕輸出場合 多螢幕輸出場合 

如果使用的是VGA介面,則可以使用一進8出的超高頻螢幕分配器,可參考的型號為BVS148,裝置本身使用專用的視訊晶片,可以支援450MHz的超高頻畫質,再搭配VGA高隔離線的串級,可以輕鬆將畫面同步複製到64顆螢幕。以下的範例為使用BVS148將畫面同步輸出到20顆螢幕的系統連接示意圖。

同步播放到20顆螢幕之連接應用 

在這種較大型的播放展示場合,我們會建議使用較高頻的機種,並且使用具有高隔離效果的VGA UL-2919規格的線材。在短距離即同步播放少於8顆螢幕的場合,則可以使用一般型支援250MHz視訊頻寬的機種,例如BVS128,其中的線路仍建議使用高隔離線材,以確保最佳視訊品質。

所謂VGA非隔離線材,其辨識方式為線材上沒有印刷UL2919字樣,且線徑較細,由於RGB三原色沒有經過隔離與再絕緣處理,所以線材長度到2~3公尺就會有影像發散及複影的情況產生,一般並不建議使用。

UL2919 VGA高隔離連接線 

如果您需要將所用來播放的電腦主機放置在機房或是特定位置,中間需要再延伸一定的距離。為了達到最佳的畫質,您可以使用最新的Cat5網線型VGA延伸器(參考型號: BVAE301),這樣就可以將延伸的距離延伸到最遠300公尺,達到集中管理的功能。

將播放主機延伸300公尺,並且同步在20顆螢幕同步顯示 

如果您有相關影音播放場合規劃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及為您找出最適合的連接方案。

Benevo Logo _ 200 

BENEVO台灣客服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