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適當的影音周邊連結,可以提升雙電腦共用投影機的效率    

當要讓兩台電腦共用一台投影機,您會面臨到的問題就是需要將投影機線拔來拔去,讓簡報的切換非常不方便。如果要用成無線的方式切換,可能又要換投影機或是買WiFi的轉接器。如果在另外一台PC使用遠端桌面或是VNC控制,則又不是那麼容易操作或是產生畫面的延遲。

BENEVO推出整合方案,可以讓您輕鬆讓2~4台電腦或是筆電共享一台投影機,免掉反覆插拔VGA投影機連接線的煩惱,只要按下切換鍵或用遙控器切換就可以了。針對電腦的部分,您可以在每一台電腦安置一個迷你的VGA螢幕分配器(Ex:BVS122或BVS142),這樣每一台電腦就會有一個專門預留給投影機的VGA輸出,再搭配一個2進1出的VGA螢幕切換器(Ex:BVS201)就可以輕鬆切換兩台電腦進行投影機的簡報了。

如果操作的環境是兩台電腦加上兩台筆電想要共用一台投影機,則可以比照上面的方式,在兩台電腦先各配置1台2埠的螢幕分配器(Ex: BVS122或BVS142),再搭配一台4進1出的螢幕自動切換器(Ex: BVAS401IR),就可以在4台主機間切換簡報,可以參考下面的連接示意圖。

透過適當的影音周邊連結,可以提升多電腦與筆電共用投影機的效率    


將筆電的VGA透過切換器連接到投影機之後,可以將投影機畫面設定成同步或是延伸畫面,您可以參考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按一下[控制台],以開啟[控制台]

2. 在搜尋方塊中,輸入投影機,然後按一下[連接到投影機],您也可以使用鍵盤快速鍵 - 按下Windows標誌鍵+P,來啟動此設定功能

3. 選取投影機(外接螢幕)的桌面顯示方式,共有四個選項:

筆電外接投影機簡報模式設定  

    * [僅有電腦] (只在您的電腦螢幕上顯示桌面)。

    * [同步顯示] (在您的電腦螢幕與投影機上顯示一樣的桌面)。

    * [延伸] (將您的桌面從電腦螢幕延伸到投影機,用這一個方式簡報就可以讓您在筆電螢幕觀看PowerPoint的簡報提示,或是進行其他操作)。

    * [僅有投影機] (只在投影機上顯示桌面)。

 

希望以上的資訊對您有幫助!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