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外接兩顆螢幕的三螢幕設定畫面.png

若想要將電腦或是筆電投影到兩個螢幕,並且顯示不同畫面,這要如何做呢?因為一般電腦或是投影機只能外接一個螢幕,且只能顯示一種畫面,或要接更多螢幕,這時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擴充:


1. 將電腦連接兩個螢幕

   (1) 可以將電腦內建的顯示卡換為雙螢幕的顯示卡,這樣就可以播放到兩個螢幕。記得安裝之後要到顯示器的設定將另一顆螢幕設定為延伸螢幕,這樣您就可播出不同的畫面,或是同步進行兩個不同內容對應的簡報,或是設定讓一個螢幕顯示A資料,另一個螢幕顯示B資料。

   (2) 可以另外購買USB外接顯示卡,這樣就可以在不用拆裝機殼的狀況下,輕鬆接上另一顆螢幕。請留意您外接另外一個投影機或是螢幕的介面,購買對應的VGA, DVI, HDMI介面USB顯示卡。

2. 將筆電擴充連接第三個顯示螢幕

   (1) 因為筆電本身不像電腦一樣可以安裝擴充卡,本身僅內建一個外接螢幕的連接埠,如果您發現您的筆電有VGA+HDMI兩種介面,通常也只能啟動其中一個使用,所以只能外接一個螢幕,如果要有第二個外接螢幕可以顯示不同內容,這時您可以再購買另一個USB介面的外接顯示卡,就可以輕鬆達成任務。


完成以上擴充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如何設定雙螢幕與三螢幕的功能,您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的分享內容,經過練習之後,您就可以輕鬆上手了。


希望以上的資料對您有幫助,提升您的簡報效率與豐富性。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