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音連結周邊廠商BENEVO推出採用光纖架構的BHF4000系列HDMI延伸纜線,可以讓您將高品質的HDMI數位訊號長距離延伸。這一款基於光纖技術的纜線絕佳適用於專業與家庭劇院環境,提供遠超過一般銅線所提供的距離與畫質。

 

這款纜線採用H-PCF (Hard-Polymer Clad Fiber)玻璃光纖來傳遞數位視訊,傳送與接收端均採用標準HDMI鍍金公頭,分別用來連接訊號源(SOURCE)與顯示器(DISPLAY),採用一體成型結構,讓您可以簡單的連接使用。

BHF4000系列共具備以下長度與型號:20M(BHF4020), 30M(BHF4030), 40M(BHF4040), 50M(BHF4050), 60M(BHF4060), 70M(BHF4070), 80M(BHF4080), 90M(BHF4090), 100M(BHF4100)

 

本商品線主要功能特點如下:

◆ 用來延伸HDMI 3D的專業整合方案,最高畫質可達2160p!
◆ 延伸高品質顯示訊號,確保畫質不失真
◆ 內建HDMI連接頭的光纖型設計,可以直接連接訊號源與顯示器
◆ 支援HDMI顯示解析度最高可達 2160p 30hz
◆ 支援3D訊號,頻寬可達10.2Gbps
◆ 適用於家庭劇院、醫療設備、工廠自動化、公眾顯示場合與安裝等
◆ 具備不同長度可以選擇,最長可達100M
◆ 整合型的HDMI接頭設計,可以讓接頭與裝置緊密連結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如果在應用與規劃上有相關需求,歡迎造訪BENEVO官方網站或是洽詢BENEVO技術服務中心。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為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周邊、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手寫周邊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產品線包括超音波行動手寫筆、KVM多電腦切換器、螢幕分配器、Cat5/CatX影音延伸器、控制介面延伸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電腦教學廣播系統與會議室簡報連結系統。

中文官網:http://www.benevo.com.tw/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