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App,用iPad直接做App!

  MeetingBar,用電子簽到和微博直播升級你的會議、活動、聚會!

  WeddingBar,E時代婚禮就用iPad、iPhone簽到、直播、全程記錄!

AutoApp 應用機器人  

  Angell Echo“革新”係列應用現已上市銷售!其中,AutoApp具有無碼編程、零基礎開發、高效設計的特點。利用這款工具型應用,個人和企業均能開發自己的App,節省超過80%的時間及費用成本,直接進入移動網際網路時代。

  AutoApp在10月舉行的“2011安琪艾可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首次亮相。在最後一款產品AutoApp神秘亮相的同時,與會嘉賓也驚奇的發現,發布會本身整體使用的就是AutoApp!從公司介紹視頻、新產品宣傳視頻、文檔演示、3D演示、小遊戲以及現場音效,所有內容都經由AutoApp高效整合,並通過iPad與大屏幕相連實現了互動,主持人只在iPad上輕輕觸摸就讓內容自如切換、一一呈現了。

  事實上,用AutoApp定制出的應用適用于所有企業類似的展示需求,例如廣告公司為客戶制作的Demo、餐廳的電子菜單、房產和汽車行業的3D展示等等。

  發布會現場還展示了AutoApp另一經典案例: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用AutoApp定制的教學軟件。該軟件通過靈活演示的3D模型、真人視頻、圖片和文字等多媒體內容深入講解了“防衛控制”課程的動作要領,解決了實際的教學需求。而這些則是由一名完全不會編程的研究生導師在1個小時以內直接用iPad完成的。

通過AutoApp在iPad上創建的教學應用  

通過AutoApp在iPad上創建的教學應用

  AutoApp是什麼?它是一名iOS工程師+一位設計師+一臺蘋果電腦+一份開發證書。也可以說,沒有iMac,不會Code,即可完成自己的應用。並且通過AutoApp開發的應用還可以在不同的iPad間實現互傳或者通過網絡遠程互傳。

  所有涉及移動網際網路行業的公司,無一例外的需要AutoApp。

MeetingBar開會吧  

  會上的另一亮點讓安琪艾可自己也始料未及:用于會議簽到和展示的MeetingBar原本並未列在新品發布之列,只是為本次會議專門研發的電子簽到工具,但這款應用卻受到來賓極大關注,而且備受好評。

  MeetingBar充分利用了iPad及iPhone機能。實現了電子簽到、微博直播、圖片墻、視頻墻、電子邀請函以及電子會議記錄等功能。他讓來賓體驗了全新會議模式,從走進會場的第一刻就感受到了移動互聯時代給會議帶來的升級:用iPad完成拍照簽到、瞬間同步到會議直播微博,會議得以更高效的展示、分享和傳播。

WeddingBar結婚吧  

  根據嘉賓的反饋,Angell Echo將這款會議工具制作成了會議專用產品MeetingBar,並增加了電子邀請函和自動會議記錄的功能。這將是一款開會必備的革新應用。

  繼MeetingBar後,Angell Echo又針對婚慶研發了“革新”係列應用三:WeddingBar。這款應用與MeetingBar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更貼近婚慶需求。首先,豐富的界面主題滿足了新人對個性化的向往,其次電子簽到、微博直播、圖片墻、視頻墻和電子請柬等功能讓WeddingBar亦成為名副其實的E時代結婚升級方案。

  “革新”係列應用的誕生是建立在Angell Echo兩年App研發的基礎上。過去兩年,Angell Echo研發了128款在App Store發售的應用,13次獲得蘋果推薦,19個應用排名過財經、體育、兒童遊戲、教育分類第一;更獲得過蘋果最佳應用大獎。除此之外,Angell Echo還在過去兩年研發了20多款商業類應用,為世界500強企業提供了移動網際網路商業管理解決方案。如今,三款“革新”係列產品同時推出,讓商業與生活更加移動互聯。

  AutoApp, MeetingBar, WeddingBar。無一例外,徹底革新。

參考:2011年11月17日 15:44:00  來源: 天極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