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可汗學院嗎?

可汗學院(Khan Academy),是一個免費的教育資源網站,是目前全世界使用率最高的二十四小時「網路家教」

可汗學院創辦人薩曼.可汗:創造不怕丟臉的學習世界

 

這樣的翻轉教學模式目前已陸續有部分中文化網站 (來加入正體中文版翻譯計畫),並且進一步由"均一教育平台"製作適合適合台灣國小、國中與高中課程的學習平台!只要可以上網,學生、家長與老師就可以免費使用這龐大的線上學習平台!

  

以下列出一系列相關影片與專文介紹,提供給大家參考...

可汗學院創辦人薩曼.可汗:創造不怕丟臉的學習世界

 

2014翻轉教室工作坊:學思達教學法 / 張輝誠老師

 

翻轉教室與教育革新 嚴長壽董事長

 

以下標題參考自親子天下,請點選右方連結閱讀全文 - http://topic.parenting.com.tw/issue/2013/futurelearning/article3-1-1.aspx 

可汗學院創辦人薩曼.可汗:創造不怕丟臉的學習世界

作者/賓靜蓀

或許你以前沒有聽過可汗學院(Khan Academy)。但從此刻起,你必須認識這所「學校」,並且準備好擁抱這所世界最大的學校持續帶來的學習革命……

 

中天新聞 遇見未來城市 Khan Academy

  

大學生「翻」轉教育 教學網站「中文化」

12年國教爭議持續延燒,台灣卻有一群大學生,靠自己力量,要「翻轉教育」。來自輔大­學生,希望把國外知名的免費學習網站「可汗學院」,內容全部中文化,提供國中小學生使­用,短短4個月時間,翻譯進度超過20%,吸引靜宜大學、文藻等學校加入,志工人數將­近170人,翻譯比例還贏過日本,其中一位同學,一個晚上就翻譯了1千多條,他說,能­夠幫助台灣人,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均一教育平台介紹

 

2013.05.18遇見未來城市/比爾蓋茲的家教 全球最夯網路課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